close

波堤獅&草莓雞蛋圈-3.JPG    

聽說最近Mister Donut  有個新品上市,叫做【香濃雞蛋圈】

一向酷愛Mister Donut 的波堤獅怎麼可以不去嚐鮮呢!

話不多說!立刻往Mister Donut 出發吧!GO.gif  

ㄟ~~怎麼前方突然傳來一陣香味撲鼻

好香喔!這是什麼味道???

趕快靠近點瞧瞧

波堤獅&草莓雞蛋圈-1-1.JPG

哇!原來這就是Mister Donut   剛推出的新品『 草莓雞蛋圈

聞起來有著濃濃的雞蛋香

入口的口感則是綿密又紮實的雞蛋糕

外面還裹上我最愛的草莓巧克力

實在太好吃了~~~~

對了!聽說裡面是使用了台灣在地有著生產履歷的雞蛋呢!

還有還有全程不加水都用牛奶代替水份喔!

波堤獅&草莓雞蛋圈-2-2.JPG 

我的兒阿~

怎麼會那抹好吃捏~

好吃到我都『樂』翻了

波堤獅&草莓雞蛋圈-3-1.JPG  

這麼美味的草莓雞蛋圈我要一個人獨佔他

誰都不許來跟我搶........hoho.jpg  

 

 

arrow
arrow

    ❤妮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