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整理雜物時發現了落在房間一角的一個喜餅盒

打開後裡面居然是讓我塵封已久的羊毛氈材料與三個已經完成的小作品

還有兩個只做到一半的半成品

那就把他們拿出來當做blog的第一篇發文,記錄一下囉!

將將將將~~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羊毛氈成品正式登場

 

NO.1 白雪公主的紅蘋果

粉紅蘑菇&紅蘋果-羊毛氈-1.JPG  

鮮紅又嬌豔欲滴的蘋果上市囉!

初學者的第一次的作品當然一定是要以簡單好操作為原則

要不然第一次就遇到大挫折

我想應該很多人就會沒有勇氣繼續嘗試下去了吧!

還好我一直堅信這個原則!

所以挑了個只要先會戳圓球就能完成的作品

做好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緊接著二號作品也要登場囉!

 

NO.2 甜心粉紅毒磨菇

粉紅蘑菇-羊毛氈.JPG  

這個作品很明顯就要比第一個紅蘋果花了更多的心力與時間來完成

要ㄧ邊努力的戳戳戳,還要ㄧ邊注意蘑菇的弧度不停的做修正

我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這個外表可愛的蘑菇讓我斷了一根貴貴的戳針

還讓我痛到唉唉叫並且忍不住的飆出淚來 ( 翻桌ing )

是的!沒錯!他..........讓我當場噴血了

含著淚水忍著痛繼續跟他拼了

終於讓我完成了比第一次更細緻的作品囉!

粉紅蘑菇-羊毛氈-1.JPG 

粉紅蘑菇-羊毛氈-2.JPG    

這次我連蘑菇細部的皺摺都有做出來喔!

真的是費了不少苦心,還好成品超級卡哇伊的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非常滿意這個肥嘟嘟又矮胖胖的可愛蘑菇呢!hoho.jpg  

 

arrow
arrow

    ❤妮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